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热刺 对 列斯联
时间:2021-11-19 09:01   来源:足球图库

我十分期待这场赛事的来临,事关我曾效力的两间球会将会作出正面交锋。今仗两军场边负责督师的领队比尔沙及干地将会成为焦点,虽然两位都是顶级的教头,但踢法及风格截然不同。

干地经常在场边表现得相相当火爆,而比尔沙则表现得比较淡定,不过两位领队同样都是战术大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师。最大的分别是热刺如今还在学习及适应干地的全新攻守体系,而列斯联球队上下都深明比尔沙的足球理念及踢法。

场上球员方面,相信众人的目光将会落在近2场国际赛共攻入7球的哈利卡尼。虽然今个星期日的对手列斯联实力明显较强,不过司职前锋的我知道这一连串的入球将会大大加强哈利卡尼的信心,纵使他今季英超表现差劲,但我认为他已经急不及待,希望可以尽快上场替球队争取入球。

客军列斯联近况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但阵中依然有几位球员能够协助球队取得分数。前锋班福特因伤缺阵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但我认为拉芬拿比洛尼表现不错,更加有机会更进一步成为一位顶级球员。

今场是一场十分有趣的球赛,但由於热刺将会在主场出击,预计他们最终可以凭着主场之利击败列斯联,而战情也会相当紧凑呢!【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甲府风林 对 松本山雅     下一篇:利物浦 对 阿仙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