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SC相模原 对 冈山绿雉
时间:2021-11-18 01:2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SC相模原只得竹重安希彦1名伤兵。

冈山绿雉除续有4人因伤缺阵,今仗另有保连奴累积满黄牌停赛,以及米歇尔杜基离队代表澳洲国家队出赛。

SC相模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竹重安希彦(膝部)

冈山绿雉
停赛:保连奴(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刘龙贤(脚趾骨折)、喜山康平(小腿拉伤)、齐藤和树(大腿)、田中裕介(膝部)、米歇尔杜基(为澳洲国家队服役)

重心推介:让球主客和  主胜

SC相模原上仗多得安藤翼的入球扳平,作客1比1赛和群马草津温泉。他们近4仗取得1胜2和1负,可是要争取护级仍未足够,事关现时只比榜尾多2分,距离安全线却有3分,最後几仗将决定他们首个日乙赛季能否保住席位。

冈山绿雉刚战多得借将石毛秀树取得唯一的入球,主场1比0击败山形山神,自石毛秀树及米歇尔杜基加盟後成功详细看华体网扭转乾坤,近15仗只输1仗。尽管他们联赛至今失31球,可是前线太倚赖石毛秀树、米歇尔杜基及上门知树3人,今仗缺少米歇尔杜基下攻力必大受影响。

主队SC相模原凭着为求护级的抢分决心,可望踢高一班,有力争取到和局而回,我会支持SC相模原主场受让。

对赛

今季首循环对战是两军首次於联赛交手,结果双方於冈山绿雉主场踢成0比0平手。【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侯治柏度 对 圣地牙哥漫游者     下一篇:甲府风林 对 松本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