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侯治柏度 对 圣地牙哥漫游者
时间:2021-11-18 01:2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侯治柏度的克里斯马天尼斯及麦斯林利安奴洛迪古斯仍有伤要休养。

圣地牙哥漫游者最少有7名伤将,包括後卫迪亚高干沙利斯及列达马尔。

侯治柏度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克里斯马天尼斯(不详)、麦斯林利安奴洛迪古斯(不详)

圣地牙哥漫游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列达马尔(膝)、迪亚高干沙利斯(十字韧带)、戴文尼艾斯(阑尾炎)、阿历士靴里拉(肌肉)、祖亚昆皮拉亚(膝)、祖安苏图(膝)、菲腊比艾华拉度(不详)

重心推介:主胜
侯治柏度的新领队马里奥沙拉斯犹如施法术,在关键时刻接任为球队带来起色。他接掌後首仗落败,之後两场赛和,近两sportscn.com场更连胜,包括上仗作客2比0击败卡拉雷联。侯治柏度现时以31分仍处於降班区,未知近期复勇会否令他们逃出生天。

圣地牙哥漫游者步近降班,上仗主场以0比2不敌古里高联,现只得19分,难摆脱榜尾之位。球会决定以青年军为骨干应付余下联赛,而炒掉领队艾斯多加後,仍在寻找适合接替人选。圣地牙哥漫游者联赛失50球,为防守最差队伍。

侯治柏度在新帅领军後注入新动力,整体近况亦较佳,今场捧主胜。

对赛
侯治柏度首循环作客4比1大胜圣地牙哥漫游者,上季则斗得较紧凑,侯治柏度主场胜4比0,圣地牙哥漫游者主场赢3比2。

【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阿尔巴尼亚 对 安道尔     下一篇:SC相模原 对 冈山绿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