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土耳其愛爾蘭拉脫維亞
时间:2020-09-03 12:40   来源:足球图库

繼車路士的韋利安後,英超阿仙奴再羅致巴西球員,他就是法甲利爾中堅馬格拉斯,該名22歲守將以2500萬鎊的轉會費來投,已經與新東家簽約5年。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表示:「我們歡迎加比爾(馬格拉斯)來到阿仙奴,他擁有眾多才能,將會令我們作為一個防守體系及球隊中更為強勁;他在利爾已證明了他是一名具有許多超卓特質的後衛,我們期望他成為阿仙奴球員後觀看其成長。」

馬格拉斯則稱,在決定加盟兵工廠前,他曾考慮其他一些球會的斟介:「這是非常離奇的經驗,有來自一些不同球會的聘約;我與我的家人及經理人為此談論良久,亦與利爾一些董事傾談,但正如我說,這間球會的歷史和傳統以及球隊未來數年的計劃促成我決定來這裏是具關鍵作用。」

該名22歲中堅在上屆共為利爾上陣34次,協助球隊在法甲聯賽腰斬時排名第四位。

阿仙奴有新球員加入,自然應會有球員離去,其中右後衛比拿連有可能會離開酋長球場,該名25歲的西班牙戰將成為搶手貨,成為法甲巴黎聖日門、德甲拜仁慕尼黑及意甲祖雲達斯的爭奪對象,當中,聖日門的表現最為積極,已開始磋商。

聖日門心儀比拿連已久,早已希望收歸旗下,球隊向兵工廠開出2500萬轉會費及另加500萬鎊費用,但阿仙奴要求更高轉會費,將會繼續洽談;其實,兵工廠不願放走該名在2023年才約滿的守將,但出售他獲得的資金卻可以收購其他球員,增強球隊的實力,故只要價錢合適球隊仍會放人。

敲土耳其愛爾蘭拉脫維亞

歐國聯賽在周四揭開戰幔,展開分組賽,其中一仗為土耳其主場迎戰匈牙利,以實力而論,自然是土耳其較強,該隊成功在今屆歐國盃外圍賽出線,今仗面對戰鬥力較遜的匈牙利,可望順利取勝,打響頭炮。

土耳其在歐國聯賽被編入B3組,同組除了匈牙利外,還有俄羅斯及塞爾維亞;雖然兩隊上場正式比賽在去年11月進行,加上土超仍未開季及匈牙利甲組聯賽剛展開,相信雙方球員的狀態同是欠佳,但計球員的質素,始終是世界排名第廿九的土耳其高於排第五十二的匈牙利,從在本屆歐國盃外圍賽直接獲出線便可見一斑,在外圍賽更曾擊敗世盃盟主法國,而匈牙利只能角逐附加賽爭取出線,故今仗值得看好土耳其。其他賽事可以敲愛爾蘭及拉脫維亞。【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土耳其主場迎戰匈牙利     下一篇: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濶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