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土耳其主場迎戰匈牙利
时间:2020-09-03 12:39   来源:足球图库

因疫情影響闊別多時的國際賽,今晚終於正式敲響戰鼓,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開鑼,位處B級別第三組的土耳其,會於主場迎戰匈牙利。土耳其世界排名29位,絕對有條件爭出線,面對排52位的匈軍,上盤讓至半一仍值博。

國家隊比賽停戰了大半年,土耳其對上一次出征已是去年11月的事,當時他們於歐國盃外圍賽收咧戰例行公事,以兩球輕取安道爾,與榜首的法國攜手躋身決賽周(延期至明年舉行)。真正具指標性的比賽,是同年10月到訪法國,最終與世界盃盟主各一戰平,大概可以反映出土耳其的實力——不及歐洲頂級球隊,但要擊敗三、四線的隊伍,卻是綽綽有餘。

今次土軍點兵28人,效力於歐洲5大聯賽(即英西意法德)的球員多達16人,白頭沈向以此標準來衡量國家隊的級數,土耳其在這個環節上,無疑比匈牙利(4人效力5大聯賽)來得高分。

況且土耳其國腳在頂級聯賽並非跑龍套,其中李斯特城守將蘇恩古,便被視為當今球壇僅次於華基爾雲迪積克的一線中堅,此子同時是利物浦、曼城及巴塞隆拿的獵物,防線在他領導下,當無後顧之憂。

進攻線上,年僅19歲的飛燕諾魔翼奧簡高古首度入選,上季他初登大舞台,在有限的上陣時間下交出3球6助攻的表現,目前身價已達到2000萬歐元,如有機會披甲,大家不妨多加留意。【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巴甲提醒 桑托斯近6轮只取2胜 阵容齐整无人伤缺     下一篇:敲土耳其愛爾蘭拉脫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