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桑托斯近6轮只取2胜 阵容齐整无人伤缺
时间:2020-09-02 13:22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弗拉基米尔(守门员)、路易斯?菲利普(中卫)

  出战成疑:马林霍(前锋)

  瓦斯科达伽马

  受伤/缺阵:克劳迪奥?温克(右后卫)、布鲁诺?戈麦斯(后腰)

  猎球者分析:

  桑托斯

  ? 桑托斯上轮主场迎战弗拉门戈最终0比1不敌对手吞下败仗,全场比赛取得22次射门比对手多出12次,但无奈还是未能攻破对手大门。

  ? 本季6轮过后只取得2场胜仗,击败的对手分别是巴拉纳竞技和累西腓体育,目前积7分排名第11位,成绩未算突出。

  ? 过往与对手的10次交手里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而主场面对对手更是取得8场胜利,有着绝对优势。

  近6次主场交手取得3胜3平,尤其最近一次他们在主场4-0大比分击败弗拉门戈。

  瓦斯科达伽马

  ?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收获3胜1平1负成绩积10分排名第3位,表现相当突出,败仗则来自于客场作战,主场取得不败成绩。

  ? 上轮客场挑战弗鲁米嫩塞最终1比2吞下败仗,全场比赛取得9次射门比对手少3次,虽然85分钟打入一球但已经无力回天,最后落败而回。

  ?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目前打入8球则是第2多的队伍,而3个失球则是第2少的队伍,可见瓦斯科达伽马的攻防能力还是做得不错。

  猎球者数据:

  桑托斯

  ? 桑托斯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20%。

  ? 桑托斯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50%。

  ? 桑托斯近6场有2场开出大球。

  瓦斯科达伽马

  ? 瓦斯科达伽马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50%。

  ? 瓦斯科达伽马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瓦斯科达伽马近5场有4场开出大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帕尔梅拉斯此役战意十足 进攻多点开花     下一篇:土耳其主場迎戰匈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