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帕尔梅拉斯此役战意十足 进攻多点开花
时间:2020-09-02 13:21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维尼修斯?西尔维斯特(守门员)

  巴西国际

  受伤/缺阵:格雷罗(中锋)

  猎球者分析:

  帕尔梅拉斯

  ? 帕尔梅拉斯目前以2胜3平的不败成绩积9分排名第6位,虽然排名方面并不高但与榜首即本轮对手巴西国际只有6分差距,此役如果能击败对手则拉近到3分,战意方面相当高。

  ? 上轮面对巴伊亚最终1比1与对手战平,全场比赛取得11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2次,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错失好局。

  ? 目前取得6个入球而其中由5名球员打入,进攻方面没有太大问题,更为有利的是近10次交手仅有过2场败仗,而主场面对对手则取得6连胜成绩。

  巴西国际

  ? 巴西国际表现突出,目前以5胜1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榜首位置,本季的败仗是来自客场面对弗鲁米嫩塞的比赛,本季实力明显有了提升。

  ? 上轮客场挑战博塔弗戈凭借上半场的2比0领先最后取得胜仗,全场比赛两队均取得7次射门机会但显然巴西国际把握到了机会。

  ? 目前10个入球成为最多的队伍,阵中有5名球员取得入球,虽然近3轮第2射手格雷罗因伤缺阵但并没影响进攻端,当然本轮挑战劲旅帕尔梅拉斯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

  猎球者数据:

  帕尔梅拉斯

  ? 帕尔梅拉斯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帕尔梅拉斯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30%。

  ? 帕尔梅拉斯近5场均取得入球。

  巴西国际

  ? 巴西国际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巴西国际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70%。

  ? 巴西国际近5场均取得入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巴拉纳竞技近期4连败 锋线球员进攻哑火     下一篇:巴甲提醒 桑托斯近6轮只取2胜 阵容齐整无人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