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乙提醒 东京绿茵主场表现尚佳 近5场均取得入球
时间:2020-08-29 11:45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井出遥也(前腰)

  京都不死鸟

  受伤/缺阵:曾根田穰(前腰)、森协良太(中卫)

  猎球者分析:

  东京绿茵

  ? 东京绿茵上轮客场挑战北九州向日葵最终1比2吞下败仗,全场比赛取得7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出2次,可惜在对手仅有的5次射门下便宜丢失2球最终落败。

  ? 日前曾取得一波3连胜成绩,而且3场比赛共打入8球仅丢失1球,体现出不俗的状态,当然所面对的对手都是下游实力为主,仅福冈黄蜂排名较前处于第9位。

  ? 目前14轮过后取得5胜5平4负的成绩积20分排名第8的位置,主场作战仅有1场败绩,可以主场具备一定的威力。

  京都不死鸟

  ? 京都不死鸟上轮主场迎战第20位的松本山雅最终2比2被对手逼平,全场比赛取得19次射门机会,多项数据占据上风,可惜下半场2度被对手破门最终以平局收场。

  ? 最近状态有所下滑,近4轮只收获3平1负的不胜成绩,而且有3场比赛丢失2球,防守问题变得严重。目前积21分排名第7位仅比对手多一分。

  ? 在与对手的10次交锋里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处于下风,更为不利的是本季客场8轮只收获1场胜利,并不善于客场作战。

  猎球者数据:

  东京绿茵

  ? 东京绿茵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东京绿茵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50%。

  ? 东京绿茵近5场均取得入球。

  京都不死鸟

  ? 京都不死鸟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京都不死鸟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京都不死鸟近5场均有失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博塔弗戈陷入平局漩涡 防线值得信任     下一篇:日乙提醒 松本山雅近期状态低迷 踢法大开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