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博塔弗戈陷入平局漩涡 防线值得信任
时间:2020-08-29 11:44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劲旅博塔弗戈新赛季受困于锋线不给力,目前仅仅1胜3平排名第10。

  在上轮联赛中,博塔弗戈在客场1-1战平弗拉门戈,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第三场平局。

  而在周中博塔弗戈进行了巴西杯,他们在客场2-1击败了巴乙强队巴拉纳,赢球洗颓,鼓舞士气。

  虽然博塔弗戈上赛季才进了31个球,与降级的沙佩科恩斯一样。不过他们的防线还是值得称道的,在巴甲中韧性算是十分强劲的。

  巴西国际

  老牌劲旅巴西国际上赛季拿到积分榜第7名的成绩,获得南球杯资格。

  新赛季的巴甲联赛开始后,巴西国际5场比赛4胜1负高居联赛第1,球队目前主场3场比赛保持全胜状态,3场比赛巴西国际打入6球且1球未失,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在上轮联赛中,巴西国际在主场1-0击败米内罗竞技,夺得联赛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国际最近2次对阵博塔弗戈取得全胜,交战表现占上风。

  猎球者数据: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近12场巴甲有11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博塔弗戈近3场对阵巴西国际的各项赛事主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博塔弗戈近5场巴甲保持不败。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近6场巴甲有5场获胜。

上一篇:巴甲提醒 巴伊亚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近3次交锋全平     下一篇:日乙提醒 东京绿茵主场表现尚佳 近5场均取得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