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乙提醒 松本山雅近期状态低迷 踢法大开大合
时间:2020-08-29 11:45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右后卫)

  德岛漩涡

  受伤/缺阵:押谷祐树(影锋)、紫龙藤原(中场)

  猎球者分析:

  松本山雅

  ? 松本山雅上轮客场挑战京都不死鸟最终2比2逼平对手取得一分,全场比赛取得10次射门机会并打入2球,在与对手展开对攻的情况下抓住了机会。

  ? 目前以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第19位处于保级区的边缘位置,最近6场比赛也只是击败福冈黄蜂取得一场胜仗,状态低迷。

  ? 过往与对手的10次交手里取得3胜5平2负成绩,利好的是面对对手已经取得3胜4平的不败记录,心理上占据优势。

  德岛漩涡

  ? 德岛漩涡最近延续着不败成绩,近6场比赛收获4胜2平成绩,其中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体现出稳定的攻防能力。

  ? 德岛漩涡上轮客场挑战千叶市原最终以2比1逆转对手,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成且有9次射门机会,下半场加强进攻后连入2球上演逆转好戏。

  ? 目前14轮过后取得8胜3平3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第3位,值得一说的是本季客场不败率达到8成,客场成绩位置第2名。

  猎球者数据:

  松本山雅

  ? 松本山雅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60%。

  ? 松本山雅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松本山雅近6场只有1场赛事开出小球。

  德岛漩涡

  ? 德岛漩涡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30%。

  ? 德岛漩涡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德岛漩涡近6场有5场取得入球。

上一篇:日乙提醒 东京绿茵主场表现尚佳 近5场均取得入球     下一篇:韩职提醒 水原三星场均仅0.82球 主场失球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