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巴伊亚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近3次交锋全平
时间:2020-08-29 11:44   来源:足球图库

  巴伊亚新赛季巴甲表现尚可,开局取得两连胜,先后击败科里蒂巴和巴甘蒂诺,4战取得2胜1平1负,排在积分榜中游。

  在上轮联赛中,巴伊亚在客场0-2不敌处在降级区的塞阿拉,意外丢了3分。

  值得一提的是巴伊亚新赛季两场主场联赛取得全胜,两场共打入3球,仅丢1球,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在交战方面,巴伊亚近3次和帕尔梅拉斯交战都取得平局,表现不相伯仲。

  帕尔梅拉斯

  巴甲传统豪门帕尔梅拉斯新赛季4战取得2胜2平,他们和瓦斯科达迦马、以及格雷米奥是联赛仅有未尝败绩的球队。

  在上轮联赛中,帕尔梅拉斯在主场2-1击败了桑托斯,夺得两连胜。

  帕尔梅拉斯的开局表现虽然不算出彩,但胜在稳定,4轮下来还未尝败绩,近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9场不败,期间多次零封对手,攻防表现皆比较平稳,此番客场作战相信可以有一番作为。

  猎球者数据:

  巴伊亚

  巴伊亚近3场对阵帕尔梅拉斯的各项赛事主场都战平对手。

  巴伊亚近7场对阵帕尔梅拉斯的各项赛事主场有6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巴伊亚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都保持不败。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近28场巴甲客场有23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帕尔梅拉斯近11场对阵巴伊亚的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帕尔梅拉斯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上一篇:巴甲提醒 福塔雷萨攻击力有所提升 本场战意十足     下一篇:巴甲提醒 博塔弗戈陷入平局漩涡 防线值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