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福塔雷萨攻击力有所提升 本场战意十足
时间:2020-08-29 11:43   来源:足球图库

  福塔雷萨是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发挥不佳,新赛季开局就连续输球,先后不敌巴拉纳竞技以及圣保罗。

  经过调整,福塔雷萨最近3轮联赛开始抢分,取得1胜2平,在前一轮赛事中客场3-1击败戈伊亚斯,夺得开门红。

  在上轮联赛中,福塔雷萨在客场1-1战平科林蒂安,取得联赛3轮不败。最近两轮比赛他们都能率先进球,一改之前的攻无力问题。

  福塔雷萨目前位于积分榜第14位,落后第10位的巴拉纳竞技只有1分,只要本场能够获胜,他们就有机会闯入前十南球杯资格区域,本场战意毋庸置疑。

  布拉干蒂诺RB

  布拉干蒂诺RB在上赛季巴西乙联赛中展现出顶级的实力水平,最终以7分优势获得联赛冠军,从而直接升级。本赛季球队阵容得到了很大程度上补强,致使竞技实力提升明显。

  新赛季,布拉干蒂诺RB5轮巴甲过后取得1胜2平2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同样距离南球杯资格区域非常近。

  在上轮联赛中,布拉干蒂诺RB在主场1-2不敌排名垫底的科里蒂巴,前一轮夺得开门红的喜悦瞬间蒙上了失利的阴霾。不过上轮比赛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中锋阿里兰度目前已经贡献3球,状态非常不错。

  要注意的事,球队本赛季5轮比赛都能破门,作为升班马明显已经适应甲级比赛,不过他们目前尚未收获客场首胜,本场比赛战意不低。

  猎球者数据: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近10场各项赛事胜率40%,赢盘率40%。

  福塔雷萨近10场各项赛事踢入10球,丢8球。

  布拉干蒂诺RB

  布拉干蒂诺RB近10场各项赛事胜率40%,赢盘率50%。

  布拉干蒂诺RB近10场各项赛事踢入13球,丢12球。

  布拉干蒂诺RB近3场巴甲,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上一篇:韩职提醒 尚州尚武后防表现萎靡 进攻效率尚可     下一篇:巴甲提醒 巴伊亚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近3次交锋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