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职提醒 尚州尚武后防表现萎靡 进攻效率尚可
时间:2020-08-29 11:43   来源:足球图库

  ? 尚州尚武上轮联赛遭遇绝杀,球队客场面对全北现代在第88分钟被破门,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遭遇联赛两连败,近5轮只赢下一场,状态低迷。

  ? 最近成绩欠佳,与尚州尚武近期后防表现萎靡不无关系。在过去5轮联赛中,他们除了零封了釜山偶像外,其余4战失球数均在2球或以上。

  ? 不过尚州尚武主场作赛仍值得信任,本赛季他们8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2负,成绩仅次于全北现代,而且仅有的两场败仗是分别输给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两支强队。

  仁川联

  ? 凭借替补上阵的前锋宋治雨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仁川联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水原三星,继客胜大邱FC取得首胜后,球队又获胜利,录得联赛两连胜。

  ? 赵城焕走马上任成为仁川联队的新主帅后,球队马上迎来反弹,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虽然他们目前仍在积分榜中垫底,但如今已经重现保级曙光。

  ? 仁川联队目前仍需尽快解决攻击力疲软的问题,至今17轮战罢他们区区只攻入10球,在K1联赛中入球最少。尤其是在客场,至今只有4球进账。

  猎球者数据:

  尚州尚武

  ? 尚州尚武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60%。

  ? 尚州尚武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尚州尚武连续10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有入球。

  仁川联

  ? 仁川联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60%。

  ? 仁川联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仁川联队是目前K1联赛入球最少的球队(17轮10球)。

上一篇:日职提醒 浦和红钻表现飘忽不定 主场同样令人失望     下一篇:巴甲提醒 福塔雷萨攻击力有所提升 本场战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