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荷乙提醒 坎布尔主场擅分胜负 奈梅亨客战能力不俗
时间:2020-08-28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 坎布尔是上赛季荷乙提前结束最为受伤的球队,本来他们一直稳居榜首,升级荷甲是迟早的事情,但取消升级后他们不得不再留一个赛季。

  ? 上赛季坎布尔在联赛中场均攻入2.34球,攻击力仅次于阿贾克斯青年队,首席射手穆赫伦攻入26球,表现十分出色。此外他们还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可谓攻防兼备。

  ? 值得一提的是,坎布尔上赛季14轮荷乙主场赢下11场,是当之无愧的主场王。不过他们过去3次荷乙主场对阵奈梅亨均握手言和,包括上赛季0-0互交白卷录得唯一的一场平局。

  奈梅亨

  ? 奈梅亨从荷甲降级3个赛季以来均无法取得升班资格,上赛季提前结束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八,有机会获得一个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 上赛季奈梅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表现,其中防守排名荷乙第四。而球队锋线新星罗梅尼正在被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关注,这位20岁的前锋已经为奈梅亨出场59次,贡献10球8助。

  ? 值得一提的是,奈梅亨上赛季主场表现较为平庸,但客场成绩高居荷乙第五,拥有不俗的作客能力。过去3个赛季,他们在6场荷乙联赛中只输过给坎布尔1场,往绩不落下风。

  猎球者数据:

  坎布尔

  ? 坎布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

  ? 坎布尔最近6场正赛有5场开出小球。

  ? 坎布尔是上赛季荷乙失球最少的球队(29轮25球)。

  奈梅亨

  ? 奈梅亨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0%。

  ? 奈梅亨最近10场正赛的大球率仅30%。

  ? 奈梅亨最近3次荷乙联赛客场对阵坎布尔均战成平局。

上一篇:巴甲提醒 科林蒂安本赛季阵容升级 状态有所回勇     下一篇:荷乙提醒 乌德勒支青年进步明显 埃因霍温FC防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