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科林蒂安本赛季阵容升级 状态有所回勇
时间:2020-08-27 09:12   来源:足球图库

  福塔雷萨

  缺席/受伤:瓦兹奎兹(前腰)、罗纳多(中场)、塞萨尔(左边锋)

  猎球者分析:

  科林蒂安

  ? 科林蒂安进行了三场赛事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积4分排名第14位,虽然首轮不敌米内罗竞技但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勇。

  ? 上轮主场迎战科里蒂巴以3比1拿下对手取得首胜,对手在15分钟被罚下一人使形势偏向主队,科林蒂安取得23次射门机会最终收获胜仗亦是情理之中。

  ? 上季科林蒂安只取得第8的位置,排名方面并不是十分突出,本季在阵容升级的情况下有机会进一步提升名次。

  福塔雷萨

  ? 福塔雷萨上轮客场挑战戈伊亚斯最终3比1拿下对手取得本季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取得13次射门机会与对手相当,把握能力方面比对手要好,在3次射正球门的情况下便取得3个入球。

  ? 前三轮比赛里只收获1平2负的不胜成绩,更为糟糕的是3场比赛均被对手零封,目前积4分排名第16位,与对手同积4分。

  ? 不利的数据是交手成绩方面,福塔雷萨面对对手已经9场不胜,其中上季交手被对手双杀之余均丢失3球,面对对手的进攻没有招架之力。

  猎球者数据:

  科林蒂安

  ? 科林蒂安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70%。

  ? 科林蒂安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30%。

  ? 科林蒂安近5场只有1场输盘。

  福塔雷萨

  ? 福塔雷萨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福塔雷萨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福塔雷萨近6场有5场开出小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圣保罗进攻稳定近4场均有入球 阵容尚整     下一篇:荷乙提醒 坎布尔主场擅分胜负 奈梅亨客战能力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