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荷乙提醒 乌德勒支青年进步明显 埃因霍温FC防守差
时间:2020-08-28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 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赛季荷乙中表现不俗,29轮联赛取得10胜8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不过难得有表现的赛季却提前结束。

  ? 尤其是攻防两端方面,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赛季取得巨大的进步,一向攻防俱废的他们场均攻入1.66球、失1.62球,两项数据均排名荷乙第9,表现相当不俗。

  ? 而主场表现方面更是优秀,乌德勒支青年队在上赛季进行的15轮联赛主场中仅输了2场(8胜5平),这是以往他们不敢想象的成绩单。

  FC埃因霍温

  ? FC埃因霍温上赛季的联赛表现依然平庸,他们在29轮联赛中录得9胜7平13负,比乌德勒支青年队少了4个积分排名第13,连续4个赛季排名十名开外。

  ? 上赛季FC埃因霍温的攻击力与乌德勒支青年队不相伯仲,但后防表现十分糟糕。他们是上季荷乙4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2.03球),防守脆弱是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 而FC埃因霍温上赛季客场表现更是不敢恭维,14轮客场区区只赢下2场,负场多达10场。不过球队最近5次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乌德勒支青年队

  ?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7.5%。

  ?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10场主场正赛仅1场没有破门。

  ?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5次面对FC埃因霍温未尝胜绩(2平3负)。

  FC埃因霍温

  ? FC埃因霍温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FC埃因霍温是上赛季荷乙4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2.03球)。

  ? FC埃因霍温最近8次对阵乌德勒支青年队仅1场双方进球总数低于3球。

上一篇:荷乙提醒 坎布尔主场擅分胜负 奈梅亨客战能力不俗     下一篇:法甲提醒 第戎4将缺阵 里昂竞技状态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