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圣保罗进攻稳定近4场均有入球 阵容尚整
时间:2020-08-26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缺席/受伤:沃尔斯(中卫)

  巴拉纳竞技

  缺席/受伤:尼坎(前腰)、吉列尔梅?比索利(中锋)

  猎球者分析:

  圣保罗

  ? 圣保罗上轮客场挑战累西腓体育最终以1比0拿下对手添得三分,全场比赛取得11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1次,开场6分钟取得入球便成为全场唯一的入球。

  ? 新赛季圣保罗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表现中规中矩,而值得一说的是四场比赛里均取得入球,进攻方面相当稳定。

  ? 上季圣保罗取得第6的位置,场均入球数方面刚好达到1球,新赛季的走势来看与上季成绩相当,当然也是有提升的能力。

  巴拉纳竞技

  ? 巴拉纳竞技上轮面对弗鲁米嫩塞最终0比1吞下败仗,全场赛事虽然取得14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出5次,各项数据都处于上风,只可惜无法击破对手大门。

  ? 自开季取得2连胜后巴拉纳竞技近期吞下3连败成绩,目前积6分排名第11位,场均入球数达到1球,进攻端的表现中规中矩。

  ? 利好的是过往与对手的10次交锋里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只不过近年面对对手的优势有所减弱。

  猎球者数据:

  圣保罗

  ? 圣保罗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60%。

  ? 圣保罗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50%。

  ? 圣保罗近4场均取得入球。

  巴拉纳竞技

  ? 巴拉纳竞技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50%。

  ? 巴拉纳竞技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巴拉纳竞技近4场均有失球。

上一篇:欧冠提醒 萨格勒布火车头擅长主场作战 攻防均衡     下一篇:巴甲提醒 科林蒂安本赛季阵容升级 状态有所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