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神户胜利船主场表现不佳 山口萤状态火热
时间:2020-08-26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 神户的前锋田中顺也此役因伤缺阵,头号射手古桥亨梧已经伤愈归队,上轮是首发出战,而缺席上轮比赛的伊涅斯塔和维尔马伦则出战成疑。

  ? 现已日本国脚山口萤上轮是本赛季首次坐上替补席,不过下半场出战的他为球队打进了制胜进球,而其个人本赛季则已有3球进账,值得注意的是,最近2场神户赢球的比赛中,山口萤都取得了进球。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的主力中场长谷川龙也、中村宪刚继续伤缺,新增了主力前锋三笘薫也将因伤缺阵。

  猎球者分析:

  神户胜利船

  ? 凭借替补上阵的中场山口萤最后时刻攻入制胜球,神户胜利船上轮联赛客场以2-1的比分力克浦和红钻,终结了球队3轮联赛不胜的局面,士气大振。

  ? 尽管走出低迷值得高兴,但神户胜利船本赛季除了攻击力大幅下降外,球队今季防守也同样令人担心,过去9轮联赛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连续6轮保持有失球且仅1场低于2球。

  ?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令人大失所望,复赛至今5轮联赛主场输了4场,期间仅赢过清水鼓动,最近更是遭遇了3连败。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上轮客战名古屋鲸八全场控球率接近6成,射门次数也是对方的2倍有多,然而结果是他们以0-1的比分败下阵来,遭遇了本赛季首场败仗。

  ? 同时上轮也是川崎前锋本赛季首次遭遇对手零封,不过他们依然是J1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多出第二名柏太阳神10球之多。今季已有7球进账的前锋小林悠上轮替补,此役有望首发出战。

  ? 在上轮输给名古屋鲸八前,川崎前锋本赛季前7个客场赛事录得6胜1平的战绩,依然是J联赛的客场龙。不过,虽然神户胜利船今季主场表现不佳,但他们过去3次主场面对川崎前锋保持不败。

  猎球者数据:

  神户胜利船

  ? 神户胜利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60%。

  ? 神户胜利船连续5轮联赛开出大球。

  ? 神户胜利船连续9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有失球。

  川崎前锋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赢盘率为80%。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川崎前锋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上一篇:欧冠提醒 阿尔克马尔荷甲防守最强 锋线双子星状态佳     下一篇:日职提醒 横滨水手主力中卫归队 进攻端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