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横滨水手主力中卫归队 进攻端火力全开
时间:2020-08-26 11:17   来源:足球图库

  ? 横滨水手的主力中卫实藤友纪已经伤愈归队,目前球队已经没有重要球员伤缺。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主力中场白井康介和高岭朋树因伤缺阵,门将阿波加俊太则是长期伤号。

  本月18日,札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头号射手铃木武藏转会加盟比利时球队比尔肖特,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并附带可延长一年的条款,自上赛季加盟球队以来,铃木武藏一直都是札幌的主要得分点,本赛季他也贡献了5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

  猎球者分析:

  横滨水手

  ? 继此前客场4-3险胜清水鼓动后,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又在主场以3-1的比分击退广岛三箭,斩获两连胜后卫冕冠军排名暂时升至第8,有渐入佳境的意思。

  ? 横滨水手最近两轮联赛轰入7球,进攻端火力全开。上赛季J联赛MVP仲川辉人已经伤愈复出,上轮首发出战;而租借来的日本国奥主力前锋前田大然,他加盟球队后也有不俗的表现。

  ? 另外,横滨水手最近也恢复了上赛季J联赛主场王的气势。最近3轮主场他们保持不败且斩获2场胜利,唯一的平局还是被攻击力第二强的柏太阳神1-1逼平。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上周末客战鸟栖沙岩的联赛改期进行,此役是以逸待劳。不过在此前的联赛中他们不但连续4轮不胜且输足3场,状态十分低迷。

  ? 本赛季札幌冈萨多的攻击力依然不俗,但后防表现十分糟糕,他们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丢了20球,场均失2球的防守表现并列联赛最差,最近4轮不胜中就丢了13球之多。

  ? 上一轮联赛客场札幌冈萨多1-3负于清水鼓动,遭遇复赛以来首场客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过去5次作客横滨水手不但一胜难求且输足4场,遭遇客场连败机会不低。

  猎球者数据:

  横滨水手

  ? 横滨水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

  ? 横滨水手最近10轮联赛大球率达70%。

  ? 横滨水手最近5次主场对阵札幌冈萨多保持不败且赢下4场。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

  ? 札幌冈萨多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大球。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上一篇:日职提醒 神户胜利船主场表现不佳 山口萤状态火热     下一篇:欧冠提醒 萨格勒布火车头擅长主场作战 攻防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