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冠提醒 阿尔克马尔荷甲防守最强 锋线双子星状态佳
时间:2020-08-26 10:59   来源:足球图库

  ?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单回合的比赛,胜方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球队获得进入附加赛的资格。

  ? 荷甲上赛季提前结束,阿尔克马尔25轮联赛与阿贾克斯同样取得18胜2平5负,但因净胜球原因屈居第二,但仍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只是需要从第二轮开始征战。

  ? 阿尔克马尔上赛季荷甲联赛场均攻入2.16球,攻击力仅次于阿贾克斯。博阿杜是球队最闪亮的一员,39场各项赛事贡献20球13助;他与另一名新星斯滕斯组成双子星,后者荷甲出场25次贡献5球8助,上赛季2人各项赛事共造55球!

  ? 拥有出色的进攻同时,阿尔克马尔也是上赛季荷甲联赛防守最强者,场均仅丢0.68球抛离阿贾克斯不少。另外,他们上季13轮荷甲主场赢下10场,主场战斗力也仅次于阿贾克斯。

  ?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克马尔上赛季通过了欧联杯资格赛,并在小组赛中与曼联携手出线。可惜在首轮淘汰赛中两回合被黑马LASK林茨3-1击败,无缘再进一步。

  皮尔森

  ? 皮尔森是捷甲联赛的豪门球队,他们在2014年到2018年四年中斩获3次联赛冠军,虽然球队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冠军,但都收获了亚军,得出现在欧冠赛场。

  ? 上赛季皮尔森捷甲常规赛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达到2球的球队,同时也是两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攻防兼备。不过上季最佳射手科梅尼奇已经回归布鲁日,对进攻端影响颇大。

  ? 而皮尔森上赛季的欧冠之旅首轮被淘汰出局,他们面对的是希腊超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球队两回合以0-4的比分惨败,止步资格赛第二轮。随后降级参加欧联杯同样不敌安特卫普无缘正赛,上季欧战战绩惨淡。

  ? 相对荷甲新赛季9月中旬才开始,捷甲新赛季已经于上周末开锣,皮尔森在首轮联赛中在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奥帕瓦,顺利取得开门红。算上此前的热身赛,他们最近豪取5连胜,竞技状态出色。

  猎球者数据:

  阿尔克马尔

  ? 阿尔克马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

  ? 阿尔克马尔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阿尔克马尔是上赛季荷甲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25轮失17球)。

  皮尔森

  ? 皮尔森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

  ? 皮尔森最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开出小球。

  ? 皮尔森是上赛季捷甲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30轮60球)。

上一篇:美职提醒 费城主场战斗力不俗 交锋往绩不佳     下一篇:日职提醒 神户胜利船主场表现不佳 山口萤状态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