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提醒 费城主场战斗力不俗 交锋往绩不佳
时间:2020-08-25 12:26   来源:足球图库

  ? 费城联合在此前的回归杯中表现上佳,一路杀入到半决赛,仅输给最终的冠军波特兰伐木者无缘决赛。不过他们上轮常规赛表现一般,客场只与新英格兰革命0-0互交白卷。

  ? 上赛季费城联合常规赛场均攻入1.71球,攻击力全联盟并列第三,而在回归杯中他们6场比赛也场场入球。但上轮比赛波兰前锋普热贝乌科和巴西前锋S.桑托斯发挥均不佳,双双提前被换出。

  ? 值得一提的是,费城联合上赛季常规赛主场胜场达到双位数(10场),而败仗只录得3场。而且在17轮中他们轰入36球,火力并列第4强,主场战斗力相当不俗。

  纽约红牛

  ? 在回归杯小组即被淘汰出局的纽约红牛,球队在上轮的常规赛中凭借后卫凯尔?邓肯的一箭定江山,最终在德比中以1-0的比分主场击退纽约城。

  ? 纽约红牛上赛季攻防两端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本赛季更有主力前锋赖特菲利普斯离队加盟洛杉矶FC,攻击力进一步削弱,过去4场赛事中他们就仅仅攻入2球而已。

  ?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红牛上赛季17轮常规赛客场输了9场,落败率超过了5成。不过往绩方面他们有较大优势,过去10次联赛面对费城联合不败率达8成。

  猎球者数据:

  费城联合

  ? 费城联合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66.6%。

  ? 费城联合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费城联合最近10次主场面对纽约红牛仅1场没有丢球。

  纽约红牛

  ? 纽约红牛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纽约红牛连续5场赛事开出小球。

  ? 纽约红牛最近10次美职联对阵费城联合不败率达8成(5胜3平2负)。

上一篇:美职提醒 华盛顿联状态低迷 近9轮主场交锋不败     下一篇:欧冠提醒 阿尔克马尔荷甲防守最强 锋线双子星状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