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提醒 华盛顿联状态低迷 近9轮主场交锋不败
时间:2020-08-25 12:12   来源:足球图库

  ? 华盛顿联在回归杯中表现糟糕,小组赛录得2平1负一胜难求惨淡出局。而常规赛复赛首轮他们客场与辛辛那提0-0互交白卷,状态依旧低迷。

  ? 上赛季华盛顿联攻击力排名大联盟倒数第四,进球乏力。最近两轮比赛他们都遭遇对手零封,进攻端依然未见有起色,球队本赛季签下阿根廷球星伊瓜因的亲哥哥费德里科-伊瓜因,这名大联盟老将上轮替补上阵。

  ? 而华盛顿联上赛季主场表现较为平庸,虽然17轮只录得4场败仗,但胜率只有4成。不过他们已经连续9次联赛主场对阵新英格兰革命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新英格兰革命

  ? 新英格兰革命上轮在主场同样与费城联合0-0握手言和,比赛中他们虽然轰出15脚射门,但只有1脚命中目标,准星欠奉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 值得一提的是,新英格兰革命没去已经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最近进攻端的表现比华盛顿联还要低迷。不过可以看到他们本赛季的防守有较大的进步,过去5场赛事3场保持不失合计只丢了2球。

  ? 另外,新英格兰革命是上赛季美职联客场的平局大师,他们在17轮客场中战平了8场,是平局最多的球队。而包括在回归杯中1-1战平华盛顿联,他们最近3次交手均和气收场。

  猎球者数据:

  华盛顿联

  ? 华盛顿联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7.1%。

  ? 华盛顿联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仅20%。

  ? 华盛顿联连续9次主场面对新英格兰革命保持不败(7胜2平)。

  新英格兰革命

  ? 新英格兰革命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

  ? 新英格兰革命连续6场赛事开出小球。

  ? 新英格兰革命最近10场客场正赛仅3场在上半场丢球。

上一篇:美职提醒 堪萨斯城上季主场表现平庸 破门率高     下一篇:美职提醒 费城主场战斗力不俗 交锋往绩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