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提醒 堪萨斯城上季主场表现平庸 破门率高
时间:2020-08-25 12:07   来源:足球图库

  ? 堪萨斯城竞技在回归杯的表现不俗,闯入到8强最终不敌费城联合无缘4强。而在上轮常规赛中他们以2-1的比分客场击败明尼苏达联,取得复赛后的开门红。

  ? 上赛季堪萨斯城竞技攻击力并不算太差,以色列新援金达上轮攻入1球,本赛季已经斩获3球。不过他们的防守令人担忧,上赛季球队常规赛丢了67球,只有新军辛辛那提的失球数比他们多。

  ? 而堪萨斯城竞技上赛季17轮常规赛主场录得7胜4平6负,表现平庸。不过,他们已经连续7次主场面对休斯敦迪纳摩保持不败,且连续3次均斩获胜利。

  休斯敦迪纳摩

  ? 在回归杯中录得2平1负惨淡小组出局的休斯敦迪纳摩,他们在上轮常规赛中依然表现低迷,主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达拉斯FC0-0逼平,正赛已经连续8场未尝胜绩。

  ? 休斯敦迪纳摩上赛季常规赛丢球数为59球,只比堪萨斯城竞技少1球而已,防守表现同样糟糕。虽然上轮他们零封了达拉斯FC,但他们在此前的回归杯中场均被轰入2球,防线表现依然不佳。

  ? 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迪纳摩堪称是上赛季美职联的客场虫,他们在17轮常规赛客场中输足15场,客场成绩全联盟倒数第一,而且也是唯一一场客场没有录得平局的球队。

  猎球者数据:

  堪萨斯城竞技

  ? 堪萨斯城竞技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堪萨斯城竞技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8场双方进球总数高于2.5球。

  ? 堪萨斯城竞技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休斯敦迪纳摩

  ?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50%。

  ?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5次面对堪萨斯城竞技未尝胜绩(1平4负)。

上一篇:美职提醒 芝加哥火焰主场防守稳健 进攻端哑火     下一篇:美职提醒 华盛顿联状态低迷 近9轮主场交锋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