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提醒 芝加哥火焰主场防守稳健 进攻端哑火
时间:2020-08-25 12:01   来源:足球图库

  ? 芝加哥火焰延续了在回归杯中的糟糕表现,他们在常规赛复赛首轮中客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哥伦布机员,对方还在比赛中射失了一粒点球。

  ? 上赛季芝加哥火焰攻防两端均有不俗的表现,两项数据均排名大联盟第8名。但最近他们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近期进攻端陷于哑火状态。

  ? 不过本场在主场作赛,芝加哥火焰信心会增强,他们上赛季17轮常规赛主场只输了2场,发挥稳定。而且场均失球只有1球左右,主场防守稳健。

  辛辛那提FC

  ? 辛辛那提在回归杯中表现可圈可点,闯入16强后仅点球大战不敌最终的冠军波特兰伐木者出局。而在上轮常规赛中,他们也在主场0-0逼平了华盛顿联。

  ? 值得一提的是,辛辛那提是上赛季大联盟入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但从回归杯以及上轮的首战中可以看到,他们防守有着长足的进步,过去4场比赛有3场完成零封。

  ? 上赛季辛辛那提常规赛主客场成绩均为3胜3平11负,表现都十分糟糕。不过他们自加入大联盟以后,球队4次面对芝加哥火焰未尝败绩(1胜3平),心理有一定优势。

  猎球者数据:

  芝加哥火焰

  ? 芝加哥火焰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7.5%。

  ? 芝加哥火焰连续3场正赛1球不进。

  ? 芝加哥火焰最近4次面对辛辛那提未尝胜绩(3平1负)。

  辛辛那提FC

  ? 辛辛那提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75%。

  ? 辛辛那提最近5场赛事有4场开出小球。

  ? 辛辛那提是上赛季常规赛失球最多的球队(75球)。

上一篇:美职提醒 蒙特利尔上季失球第4多 近9次交锋无平     下一篇:美职提醒 堪萨斯城上季主场表现平庸 破门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