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魔術難擋希臘怪物
时间:2020-08-24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安排了4場閉門季後賽,密爾沃基公鹿將會再遇奧蘭多魔術。公鹿首戰雖然落筆打三更,但次回合演出已經回復正常,魔術陣容不整下恐難再爆冷,撐公鹿!

連續第二季取得常規賽最佳戰績,球隊對公鹿的前景充滿期望,個人亦認為他們有能力衝出東岸。距今50年前,公鹿在兩大歷史最偉大球星渣巴及奧斯卡羅賓遜率領下,奪得隊史唯一一次總冠軍,其後於聯盟一直充當著跑龍套的角色,直至2014年以第十五位挑選了希臘外援阿迪圖昆保後,形勢終於逆轉。

年僅25歲,外號怪物的阿迪圖昆保去季首度加冕MVP,今季亦蟬聯在望,這位昂藏7呎,卻擁有控球後衛技術的球星,平均每場獲29.5分13.6個籃板球、5.6次助攻、1次封波及1次偷球,被公認為當今NBA最具分量的球員。只要阿迪圖昆保保持健康,區區魔術又豈能攔路。(佐 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卡馬亞撼米贊比和波格     下一篇:欧冠提醒 塞萨洛尼基上季欧冠之旅5个主场4场遭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