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卡馬亞撼米贊比和波格
时间:2020-08-24 10:48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盟主利物浦為準備新一屆球季,上周六於奧地利進行首場熱身賽,以3:0輕取來屆重返德甲的史特加,打響勝鼓。

紅軍在今場友賽的上半場基本上是強陣出擊,除了前線三叉戟沙拿、法明奴及文尼外,門將艾利臣比加、中堅雲迪積克,左後衛安祖羅拔臣,中場法賓奴等主力都悉數上陣,在上半場,法明奴及拿比基達先後建功,利物浦領先兩球,到下半場,紅軍換了全部上陣球員,以副選球員出戰,包括新將左後衛施米卡斯及從英冠史雲斯收回的前鋒比維斯達,而紅軍藉後者增添紀錄,最終贏3:0完場。

另一支英超球會熱刺,同日亦踢其首場友賽,在主場同樣以3:0擊敗英甲葉士域治。

熱刺在今戰有主力射手哈利卡尼因仍在自我隔離階段而未能披甲,雖然只是對英冠球隊,但領隊摩連奴在開賽時仍派出大量主力出戰,包括孫興民、迪利阿里、盧卡斯摩拉、雲克斯、洛里斯、艾達韋列特等,而新將中場賀積查治亦任正選,在上半場,熱刺憑賴恩施斯隆開紀錄,及後,孫興民連入兩球,以3球領先半場,到下半場,摩連奴派出部分副選球員出戰,包括另一名新兵門將赫特,然而,該名前英格蘭國腳在29分鐘亦被換出,踢了不足30分鐘,而熱刺未有增添紀錄,最後保持3:0的勝果完場。

另外,歐洲5大聯賽中率先展開的法甲聯賽,在上周六舉行兩場比賽,其中,利爾主場與雷恩踢成1:1平手,昂熱則作客以1:0擊敗迪安。

卡馬亞撼米贊比和波格

瑞典超聯在周一將繼續安排比賽,其中一仗為居下游的卡馬亞主場迎擊排中游的米贊比,兩軍近期旺和波,今戰值得敲和局。

卡馬亞及米贊比在瑞典超聯以16戰得13分及20分,分別排倒數第二位及第八位,前者相信要提早為護級而戰,後者則希望取得更佳的排名;兩隊的近況是相若,近3場比賽同是勝和負各1仗,狀態是不過不失,似乎都是沒有把握取勝,考慮到卡馬亞近7仗有4場和波,米贊比更是近6場有4場和局收場,在近期旺和局的情況下,今仗和波的成數頗高,事實上,在首循環超聯交鋒時兩隊都是賽和。其他賽事方面可以敲聖圖爾登、特魯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英格蘭球員嗜愛杯中物     下一篇:魔術難擋希臘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