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冠提醒 塞萨洛尼基上季欧冠之旅5个主场4场遭零封
时间:2020-08-25 11:52   来源:足球图库

  ?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单回合的比赛,胜方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球队获得进入附加赛的资格。

  ? 塞萨洛尼基18/19赛季力压奥林匹亚科斯等豪门,时隔34年再夺希腊超冠军。而上赛季他们依然有不俗的发挥,常规赛排名奥林匹亚科斯之后位居次席,连续两年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 在上赛季的希腊超中,塞萨洛尼基场均攻入1.92球,攻击力仅次于奥林匹亚科斯;同时场均失球也只有0.88球并列第三,攻防兼备。波兰前锋斯威德尔斯基是其首席射手,上赛季常规赛攻入10球。

  ? 值得一提的是,塞萨洛尼基上赛季希腊超常规赛主场13轮只输了1场,主场发挥十分稳健。不过在争冠附加赛中表现不佳,5个主场有4场遭遇对手零封。

  ? 上赛季塞萨洛尼基欧冠十分不走运,在第三圈中遇到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结果两回合以4-5的总比分惜败出局。随后在欧联杯附加赛中也不敌布拉迪斯拉发无缘正赛,上季欧冠之旅惨淡。

  贝西克塔斯

  ? 贝西克塔斯曾在15/16、16/17赛季连续斩获土超联赛冠军,但最近两个赛季均无缘冠军无缘,上赛季最终高排名积分榜第三。

  ? 在上赛季的土超联赛中,贝西克塔斯场均攻入1.74球,攻击力排名第四。35岁的老将前锋伊尔马兹攻入13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但新赛季他已经被法甲球队里尔挖走,进攻端蒙受损失。

  ? 而贝西克塔斯在上赛季的17轮土超联赛客场中仅仅战平了2场,擅长分胜负。在7月底土超联赛结束后,未见球队有进行热身赛,竞技状态难以确保。

  ? 上赛季贝西克塔斯参加的是欧联杯赛事,在小组赛中他们6轮录得1平5负的糟糕成绩,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欧战之旅草草收场。

  猎球者数据:

  塞萨洛尼基

  ? 塞萨洛尼基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

  ? 塞萨洛尼基10场各项赛事有9场开出小球。

  ? 塞萨洛尼基最近5个主场正赛有4场遭遇对手零封。

  贝西克塔斯

  ? 贝西克塔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60%。

  ? 贝西克塔斯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贝西克塔斯最近4场比赛全胜且连续3场零封对手。

上一篇:魔術難擋希臘怪物     下一篇:美职提醒 蒙特利尔上季失球第4多 近9次交锋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