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格蘭球員嗜愛杯中物
时间:2020-08-24 10:48   来源:足球图库

足球史上最昂貴的後衛,轉會費高達9150萬歐元的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日前於希臘夜店因傷人被捕,隨後獲釋。事件前因後果有多個版本,有指哈利馬古尼不忿被呼喝為「死獌狗」,與另一批同樣來自英國的酒客爭執,期間他的妹妹受襲,更有指哈利馬古尼一度拒捕兼襲警。距離英超開鑼只有3周,對力爭重奪霸權的曼聯而言無疑蒙上一層陰影。

英格蘭球員嗜愛杯中物,加斯居尼便因貪杯而賠上了一生事業;壞孩子朗尼則屢次借醉鬧事,有次更在矇矓間嫖了老妓(據聞是五、六十歲)後被傳媒踢爆,遭隊友笑到面黃。這次哈利馬古尼出事,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報道指他本人獲釋後已隨即返英,並已指派律師處理明天在希臘的庭審。

曼聯及哈利馬古尼本人都發表聲明,指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不會對此作出過多評論。考慮到今季英超3周後便開打,「酒氣未除」的哈利馬古尼能否趕及上陣,頗成疑問。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就指出,會視乎事件發展而決定是否在接下來的友賽徵召這位後防主力。

儘管負面消息纏身,但哈利馬古尼相信不會就此一沉不振,過去不少英超球員衰到大大鑊,一樣可以企番起身,例如前文提到的師兄朗尼,又或是畀綠帽隊友戴的泰利,甚至乎勾二嫂的傑斯等。不過不同於前3人具真材實料,哈利馬古尼根本一直被高估,白頭沈大膽預計,他往後的發展也不會達到甚麼高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蘇斯克查及修夫基如何看待     下一篇:卡馬亞撼米贊比和波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