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蘇斯克查及修夫基如何看待
时间:2020-08-24 10:47   来源:足球图库

說甚麼毆鬥、襲警、拒捕、賄賂⋯⋯之罪辭,紅魔曼聯隊長馬古尼(27歲)於希臘小島覊留所捱過兩晚,上周末早上提堂後,卒獲撤銷一切控罪,法院裁定無罪釋放,自由返回紅毛祖家。是否曲終人不散,江上數峰靑?如何收科?則待有關方面發落。

紅魔歐霸盃4強遭西甲西維爾爆冷(輸1:2)淘汰,呈四大皆空,黯然銷魂。隊長馬古尼、連加特、「福仔」拉舒福等及衛將威廉斯與其家眷友人等,紛往愛琴海米克諾斯小島渡假尋歡。不料爆酒吧大毆鬥、打傷巡捕惹了官司,引來各大傳媒圖文並茂,繪形繪聲報導,轟動球壇,一時成了頭條新聞,網上影視瘋傳。據悉,閙劇主角雖無罪釋,但需乘50分鐘船返小島作事件發生致歉意。曼聯球會表示:「隊長無罪放人後,此案已由法律小組處理中,事件難作任何評論。」

2019年8000萬鎊從狐狸李斯特城轉會加盟紅魔旗下,創下了後衛轉會費紀錄。隨即任命隊長,及後也成英格蘭隊長,名氣響亮,意氣風發。英超近日公布來季賽程,卻傳渡假酒吧醉酒鬧事趣劇,必影響球會及紅毛兵團之聲譽形象,主帥蘇斯克查及修夫基如何看待?可肯定是面目無光和尷尬!

憶借《史記·滑稽列傳》曰:「酒極則亂,樂極則悲,萬事盡然,言不可極,極之而衰。」這幕樂極生悲的鬧劇,對腰纏萬貫的英超球星司空見慣,家常便飯了。希臘窮荒島,山高地遠,律令如虛設,醉酒鬧事,行為不檢基本一條控罪都不成,難道錢作怪乎?波怪摸不著頭腦也!(波怪史德福電郵)

詩曰:

賣醉鬧孤州,球星演鬥牛。

控罪全不入,如魚得水流。

紅魔無王管,軍紀恥辱羞。

四大皆空後,迎來多事秋。【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塞爾特人力足再下一城     下一篇:英格蘭球員嗜愛杯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