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塞爾特人力足再下一城
时间:2020-08-23 11:07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迪士尼奧蘭多園區上演4場NBA季後賽,形勢大好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將會再遇費城七十六人。塞爾特人陣容平均,新星積臣達頓愈見優秀,面對陣容殘缺且暮氣沉沉的七十六人,力足再下一城。

貴為NBA史上兩大豪門之一,塞爾特人在告別3巨頭(皮雅斯、雷阿倫、加納特)時代後,用不了幾年,就重新成為極具競爭力的球隊,這一點,要歸功於在背後運籌帷幄的球隊名宿、現任行政總裁安治。

在安治麾下,塞爾特人一直致力將陣容年輕化,今季送走艾榮換來甘巴獲加,除了後者更聽話穩定外,也同時為自家挑選的積臣達頓等鋪好上位的康莊大道。

積臣達頓出道3年,身高6呎8吋體重210磅,大家都說他充滿因意外離世的高比拜仁的影子。從頭3回合比賽看,七十六人在西蒙斯收咧後,完全沒有辦法防守積臣達頓,兩隊的前景已經一目了然。(佐 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敲東京櫻花拜仁     下一篇:蘇斯克查及修夫基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