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東京櫻花拜仁
时间:2020-08-23 11:04   来源:足球图库

西維爾果然是歐霸盃之王!該支西甲球會上周五在德國科隆舉行的歐霸盃決賽,藉對方前鋒「魔獸」盧卡古的「烏龍球」,以3:2力挫意甲國際米蘭,歷史性6次打入歐霸盃決賽,6次都能稱王;而盧卡古心情差到極點,賽後並沒出席頒獎儀式,自然無領取獎牌。

西維爾在今戰改由盧克迪莊任正選前鋒,與奧甘波斯及蘇素組成三叉戟,國米則繼續由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拍檔攻堅;西維爾雖然在控球率以48%對52%稍為落後,但射門卻以14射5中龍對9射5中龍佔先,事實上,今場決賽基本上是勢均力敵,西維爾今仗改由盧克迪莊掛帥證明是成功,其頭槌攻門令國米後防備受壓力,個人靠頭球入兩球,而國米則利用盧卡古的身型及速度,在前線極具威脅,但最終由開紀錄的英雄變成擺烏龍的罪人,有些不夠運。

國米開賽後僅5分鐘即開紀錄,迪亞高卡路士禁區內侵犯盧卡古被罰12碼,盧卡古親自操刀射入,今屆累積入了34球,追平了巴西朗拿度在國米處子球季的入球紀錄,並是破紀錄連續11場歐霸盃入波。但西維爾在12分鐘即追平,捷西斯拿華斯右路傳中,盧克迪莊近柱頂入。及後,迪岩布斯奧門前射高失機。到33分鐘,西維爾反超前,賓尼加右路開出罰球,盧克迪莊遠柱頂入。但兩分鐘後國米又即憑罰球扳平,哥甸接應波索域開出的罰球頂入,半場兩隊賽和2:2。到下半場20分鐘,國米有再領先良機,但盧卡古的單刀射門被西維爾門將保奴閂出,該名比利時國腳在29分鐘成為罪人,他解圍迪亞高卡路士的倒掛時誤把皮球踢入自己球門。再度落後的國米,在完場前8分鐘有追平良機,後備出戰的阿歷斯山齊士近射被高迪護空門解圍,最終國米繼意甲後再度屈居亞軍。

敲東京櫻花拜仁

日職聯賽在周日將舉行多場比賽,由排第六位的FC東京主場迎戰居榜末的湘南比馬,東京近況有好轉,而比馬近態實在太差,主隊東京有力言勝。

FC東京以11戰得19分居第六位,雖然爭標不易,但相信球隊仍會力爭更佳排名,球隊近3戰獲1勝兩和,狀態比之前有所改善,同時,球隊近3次主場與比馬對碰獲兩勝1和的佔優成績,要在主場打敗以11戰僅得4分,近7戰全敗的包尾大幡比馬,應仍是綽綽有餘。其他賽事值得敲大阪櫻花、拜仁慕尼黑。【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歐冠決賽球王舞台     下一篇:塞爾特人力足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