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帕梅拉斯上轮取首胜 前三轮均只攻入1球
时间:2020-08-23 10:05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费利佩?梅洛(后腰)

  出战成疑:马蒂亚斯?维纳(左后卫)

  桑托斯

  受伤/缺阵:埃弗森(守门员)、路易斯?菲利佩(中卫)

  出战成疑:卢卡斯?沃瑞希莫(后卫)

  猎球者分析:

  帕尔梅拉斯

  ? 凭借替补上阵的中场拉斐尔?维加在伤停补时攻入绝杀球,帕尔梅拉斯上轮联赛客场1-0惊险击败巴拉纳竞技,终于取得新赛季首场联赛胜仗。

  ? 帕尔梅拉斯上赛季攻击力位列巴甲第三,而防守则并列第2佳,攻防兼备。但新赛季他们防守还尚可,但前三轮均只攻入1球,攻击力方面难让人满意。

  ? 而帕尔梅拉斯上赛季19轮巴甲主场只输了2场,而赢下其中的13场,是胜场第3多的球队。然而新赛季首个主场他们就出师不利,被弱旅戈伊亚斯1-1逼平。

  桑托斯

  ? 桑托斯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累西腓体育,凭借前锋马里尼奥下半场的一箭定江山,球队最终1-0小胜对手,斩获联赛两连胜。

  ? 值得一提的是,桑托斯上赛季巴甲联赛打进60球,仅比帕尔梅拉斯少1球为联赛第4佳。马里尼奥最近2轮联赛贡献了3球,本赛季已经贡献3球2助,表现十分出色。

  ? 另外,桑托斯上赛季客场成绩高居第三,而且19轮失18球更是客场防守最强者。不过他们过去5次联赛作客帕尔梅拉斯仅赢1场(1平3负),劣势较为明显。

  猎球者数据:

  帕尔梅拉斯

  ? 帕尔梅拉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20%。

  ? 帕尔梅拉斯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1场开出大球。

  ? 帕尔梅拉斯是上赛季巴甲联赛失球并列第2少的球队(38轮32球)。

  桑托斯

  ? 桑托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30%。

  ? 桑托斯新赛季前4轮联赛有3场开出小球。

  ? 桑托斯上赛季巴甲联赛场均失球不足1球(0.87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达伽马进攻相当凌厉 新赛季主场表现出色     下一篇:美职提醒 波特兰攻击力值得期待 主场表现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