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达伽马进攻相当凌厉 新赛季主场表现出色
时间:2020-08-23 10:04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雅戈-皮卡丘(中场)、维尼修斯?派瓦

  格雷米奥

  受伤/缺阵:维克多?费拉兹(后卫)、吉列尔梅?古德斯(后卫)、保罗?米兰达(中场)、迭戈?苏扎(中锋)

  猎球者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

  ? 瓦斯科达伽马上轮客战塞阿拉的比赛提出高效率,他们全场6次射门命中5脚并斩获了3球,最终以3-0的比分大获全胜,新赛季豪取3连胜开局。

  ? 上赛季瓦斯科达伽马场均入球只有1球水平,攻击力较为疲软。但他们本赛季前三轮每场入球均不低于2球,进攻相当凌厉。尤其是中场巴斯托斯和前锋卡诺,两人目前均已经斩获3球。

  ? 而瓦斯科达伽马上赛季主场表现十分一般,但新赛季他们已经连续击败了累西腓体育和圣保罗。另外,他们过去10次坐镇主场迎战格雷米奥不败率达8成,心理优势明显。

  格雷米奥

  ? 格雷米奥上轮联赛客场与卫冕冠军弗拉门戈1-1握手言和,新赛季至今虽然4轮保持不败,但除了首轮击败弗鲁米嫩塞外,最近3轮无一例外与对手和气收场。

  ? 上赛季格雷米奥的攻击力仅次于冠军弗拉门戈,但当家球星埃弗顿转会加盟葡超本菲卡后,他们的攻击力下降了一档次,至今4轮联赛中仅仅打进3球而已。

  ? 值得一提的是,格雷米奥作客能力不俗,上赛季巴甲客场成绩名列第五,而他们上赛季主客场两回合双杀过瓦斯科达伽马。

  猎球者数据:

  瓦斯科达伽马

  ?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40%。

  ?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次主场对阵格雷米奥仅1场没有破门。

  格雷米奥

  ? 格雷米奥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30%。

  ? 格雷米奥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开出小球。

  ? 格雷米奥最近3次面对瓦斯科达伽马全胜,且每场入球均不少2球。

上一篇:韩职提醒 城南FC场均仅入0.81球 但防守排第三     下一篇:巴甲提醒 帕梅拉斯上轮取首胜 前三轮均只攻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