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美职提醒 波特兰攻击力值得期待 主场表现稍差
时间:2020-08-23 10:05   来源:足球图库

  ? 波特兰伐木工上赛季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六进入季后赛,但在附加赛中不敌皇家盐湖城被淘汰出局。但在回归系列赛中他们表现出色,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击败奥兰多城,捧起了冠军奖杯。

  ? 这是波特兰伐木工自2015年首次夺冠以来的又一座冠军奖杯,这也帮助他们获得了下赛季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联赛的参赛席位,这将是他们第三次出现在这项赛事中。

  ? 上赛季波特兰伐木工攻防两端的表现均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他们在回归系列赛中7场比赛场均攻入2球,新赛季的攻击力值得期待。

  ? 而波特兰伐木工上赛季8胜4平5负的主场成绩只能位列大联盟下半区,主场表现并不算出色。而且他们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回归杯中,曾以1-2的比分不敌西雅图海湾人。

  西雅图海湾人

  ? 西雅图海湾人上赛季在西部位列常规赛第二,并逆袭最大的夺冠热门洛杉矶FC闯入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他们3-1击败多伦多FC,时隔三年再度捧起总冠军奖杯。

  ? 据转会市场统计,作为卫冕冠军的西雅图海湾人,总身价仅在联盟中排名第六。而他们在此前的回归系列赛中表现惨淡,虽然小组赛出线,但首轮淘汰赛即被洛杉矶FC大胜复仇出局。

  ? 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图海湾人上赛季常规赛中的入球数和失球数均与波特兰伐木工一样,打进52球、失49球,攻防两端表现上不相伯仲。

  ? 另外,西雅图海湾人是上赛季大联盟中客场表现算不俗的球队。不过他们过去10次作客波特兰伐木工输了6场,依然处于较大的劣势中。

  猎球者数据:

  波特兰伐木工

  ?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10次面对西雅图海湾人全部分胜负(6胜4负)。

  西雅图海湾人

  ? 西雅图海湾人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

  ? 西雅图海湾人最近10场正赛有8场开出大球。

  ? 西雅图海湾人最近10次作客波特兰伐木工仅1场没有丢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帕梅拉斯上轮取首胜 前三轮均只攻入1球     下一篇:欧冠提醒 大巴黎战意十足 迪马利亚状态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