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职提醒 城南FC场均仅入0.81球 但防守排第三
时间:2020-08-23 10:04   来源:足球图库

  ? 城南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釜山偶像,球队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伤停补时攻入绝平球,最终遗憾地1-1握手言和,与连胜失之交臂。

  ? 截止目前,城南FC联赛场均仅打进0.81球,攻击力仅好于垫底的仁川联队。不过他们的防守仅次于现代双雄排名第三,是攻弱守强的典型代表。

  ? 上轮距离主场首胜可以用秒来计算,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城南FC迄今联赛主场仍一胜难求,8轮3平5负的成绩表现最差。而且8轮区区只打进3球,毫无攻击力可言。

  蔚山现代

  ? 凭借下半场开局初段3分钟内量入2球,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退浦项制铁,得以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全北现代排名榜首。

  ? 蔚山现代除了与全北并列失球最少外,他们还是目前K1联赛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16轮36球)。其中内格拉昂一人贡献了18球,占据总入球的半壁江山,上轮他只以替补上阵,此役有望重回首发。

  ?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至今8轮联赛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他们过去6次联赛面对城南FC赢下5场,往绩优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城南FC

  ? 城南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

  ? 城南FC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开出小球。

  ? 城南FC是目前K1联赛入球第2少的球队(16轮13球)。

  蔚山现代

  ? 蔚山现代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赢盘率为70%。

  ? 蔚山现代最近10轮联赛客场大球率达70%。

  ? 蔚山现代最近3次面对城南FC全胜,合计只丢了1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弗拉门戈军心不整 攻击力大幅下降     下一篇:巴甲提醒 达伽马进攻相当凌厉 新赛季主场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