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甲提醒 弗拉门戈军心不整 攻击力大幅下降
时间:2020-08-23 10:03   来源:足球图库

  ? 左后卫奥卢卡斯在上场赛事受伤,他将会错过此役赛事。另外一名后卫毛里西奥?伊斯拉无参战资格。

  博塔弗戈

  受伤/缺阵:卡卢(左边锋)、卢卡斯?巴罗斯(左后卫)、马西尼奥(后卫)

  猎球者分析:

  弗拉门戈

  ? 作为卫冕冠军,弗拉门戈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球队。不过前任主帅热苏斯离任后瞬间群龙无首,尽管高层在巴甲开赛前选定前瓜迪奥拉助教托伦特入主,但前两轮分别不敌米内罗竞技和3球完败升班马戈亚尼亚竞技,开局糟糕。

  ? 虽然第三轮弗拉门戈客场1-0击败另一支升班马科里蒂巴取得首胜,但上轮主场再度被格雷米奥1-1逼平,军心涣散的状态目前仍无太大起色。

  ? 弗拉门戈是上赛季巴甲联赛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但前四轮中他们却区区攻入2球,攻击力大幅下降。另外他们上季主场取得17胜2平的无敌战绩,但新赛季前两轮主场却录得1平1负。

  博塔弗戈

  ? 博塔弗戈上轮联赛在控球率不足3成,且被轰超过30脚射门的情况下,球队竟然在主场以2-1的比分力克米内罗竞技,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联赛胜仗。

  ? 值得一提的是,博塔弗戈上赛季巴甲联赛场均入球不足1球,攻击力排名倒数第三。相对而言防守尚可,而本赛季前三轮也只丢了2球,尤其是上轮面对米内罗竞技的狂轰滥炸只丢1球,展现其不俗的防守能力。

  ? 另外,博塔弗戈上赛季19轮联赛客场输足13场,但前两轮他们分别逼平了被寄予厚望的巴甘蒂诺以及福塔雷萨,作客能力有所提升。只是他们已经连续4次面对弗拉门戈录得全败,未踢心理先输一仗。

  猎球者数据:

  弗拉门戈

  ? 弗拉门戈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10%。

  ? 弗拉门戈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20%。

  ? 弗拉门戈连续11次对阵博塔弗戈均分胜负(8胜3负)。

  博塔弗戈

  ? 博塔弗戈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60%。

  ? 博塔弗戈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8场开出小球。

  ? 博塔弗戈最近4次面对弗拉门戈全败,期间场均失球超过2球。

上一篇:韩职提醒 全北现代攻击力爆发 近7轮主场不败     下一篇:韩职提醒 城南FC场均仅入0.81球 但防守排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