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韩职提醒 全北现代攻击力爆发 近7轮主场不败
时间:2020-08-23 10:02   来源:足球图库

  ?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客场面对落魄的水原三星,结果毫无意外地以3-1获胜,豪取了各项赛事的5连胜。如今常规赛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他们与蔚山现代目前仅相差1分。

  ? 在最近的这波5连胜中,全北现代合计轰入15球之多,攻击力爆发。中场金甫炅最近两轮联赛贡献3球,新援高中锋古斯塔沃继续有出色发挥,上轮攻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 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是目前K1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而且7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1平的骄人战绩,主场优势不言而喻。

  尚州尚武

  ? 尚州尚武上轮联赛作客最近反弹的FC首尔,球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入球,但随后被首尔连扳两球,最终被2-1逆转击败,最近4轮联赛仅赢过釜山,状态不佳。

  ? 目前尚州尚武排名高居第三,领先第7名的城南FC有10分之多,进入争冠组问题不大。只不过即便他们拿到今季联赛冠军,由于球队下赛季迁至金泉市,因此下赛季必须从K2联赛打起。

  ? 而尚州尚武以往一向是依靠主场,但本赛季其客场表现不俗,上轮输给首尔只是他们今季第2场联赛客场败仗。然而,他们过去10次作客全北现代输足9场,极有可能遭遇连败。

  猎球者数据:

  全北现代

  ? 全北现代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 全北现代最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开出大球。

  ? 全北现代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2场在上半场破门。

  尚州尚武

  ? 尚州尚武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70%。

  ? 尚州尚武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尚州尚武最近10次作客全北现代输了9场。

上一篇:日职提醒 大阪樱花多将伤缺 近5个主场有4场零封     下一篇:巴甲提醒 弗拉门戈军心不整 攻击力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