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大阪樱花多将伤缺 近5个主场有4场零封
时间:2020-08-23 10:01   来源:足球图库

  上阵成疑:木本恭生(不详)、丰川雄太(膝)

  受伤╱缺阵:秋山大地(脚骨裂)、永石拓海(脚骨裂)

  仙台七夕

  上阵成疑:谢明良(不详)

  受伤╱缺阵:艾锡古恩卡(膝)、施马奥马迪(膝)、富田晋伍(膝)

  猎球者分析:

  大阪樱花

  ? 大阪樱花上轮客场挑战势不可挡的川崎前锋,尽管他们先取得入球,但最终抵挡不住对方的反扑被5-2逆转击败,虽然目前仍居积分榜次席,但已经被川崎将分差拉开至10分。

  ? 尽管一场比赛的失球就相当于大阪樱花前十轮的失球总数,但不可一场比赛就否定他们的防守,要知道上轮的对手是场均攻入3球的川崎前锋。

  ? 而大阪樱花最近5个主场赛事就有4场零封对手,主场防守再值得信任。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连续3轮联赛主场颗粒无收,最近主场不懂入球是个大问题。

  仙台七夕

  ? 仙台七夕上轮主场对阵鸟栖沙岩的比赛延期进行,此役是以逸待劳。此前他们连续击败了神户胜利船以及逼平清水鼓动,最近联赛表现有所回暖。

  ? 截止目前,仙台七夕10轮联赛打进11球,并列入球第三少。另外,虽然失球数不算太多,但上场与清水鼓动的比赛是他们最近9场赛事首次没有丢球。

  ? 值得一提的是,与主场一胜难求相比,仙台七夕至今4轮联赛客场只输过给柏太阳神。另外,他们过去10次作客大阪樱花仅输1场(4胜5平),更擅长客战樱花。

  猎球者数据:

  大阪樱花

  ? 大阪樱花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大阪樱花连续6个主场赛事开出小球。

  ? 大阪樱花最近5次面对仙台七夕保持不败(3胜2平)。

  仙台七夕

  ? 仙台七夕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

  ? 仙台七夕最近10场客场正赛有8场被破门。

  ? 仙台七夕最近10次作客大阪樱花大球率仅30%。

上一篇:塞爾特人可再下一城     下一篇:韩职提醒 全北现代攻击力爆发 近7轮主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