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比馬態差敲八鯨
时间:2020-08-20 04:39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國際米蘭在周一舉行的歐霸盃準決賽,顯示奪冠的實力,以5:0大勝烏克蘭薩克達,並是歷來在歐霸盃或歐洲足協盃4強戰單場最大分差的賽事,國米將與5屆盟主西甲西維爾爭奪錦標。

國米在今戰繼續以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組成雙箭頭,薩克達則由摩拉斯掛帥,馬路斯、柏德列、馬高斯安東尼奧及泰臣在中場作支援進攻,藍黑兵團雖然控球率以37%對63%大幅度落後,但射門卻以12次對6次明顯佔優,而中龍更高達9次,遠勝對手的1次,亦顯示國米攻門的威脅性,兩名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令薩克達後防備受壓力,同是梅開二度,其中,盧卡古進一步破紀錄連續10場歐霸盃入波,今屆總入球已達33個,最終國米取得大捷是合理戰果。

國米在開賽後僅19分鐘即開紀錄,薩克達門將比度亞夫解圍失誤被巴利拿截得,並推進至右路傳中,拿達路馬天尼斯近門頂入。7分鐘後,藍黑兵團有增添紀錄機會,巴斯東尼左路傳中,迪岩布斯奧近門射斜,半場國米以1球領先。到下半場,薩克達全力反撲,在7分鐘有追平良機,麥維恩高左路傳中,摩拉斯近門迎頂,但太正被國米門將漢丹洛域擋出。國米未被追平,在兩分鐘後即拉開比分,迪岩布斯奧接應波索域開出的角球頂入。薩克達防線開始出現更多失誤,10分鐘後,拿達路馬天尼斯禁區外射成3:0,國米勝券在握,及後,盧卡古連入兩球,湊成5:0的紀錄完場,自2010年4月後,首次在歐洲賽取得5連勝(不計外圍賽)。

比馬態差敲八鯨

日職聯賽在周三上演多場比賽,其中一仗為名古屋八鯨作客出戰湘南比馬,八鯨雖然近況平平,但比馬近態更不濟,八鯨今仗的勝望仍是較高。

八鯨在日職以9戰得17分排第五位,而球隊儘管近兩戰僅獲1和1負,未嘗勝果,但所負的FC東京及賽和的川崎前鋒都是強隊,未能取勝是情有可原,而球隊之前6場比賽贏了5仗,狀態不差,今仗對手比馬10戰只得4分,敬陪末席,近6戰全敗,戰鬥力薄弱,可算是魚腩分子,今仗即使有主場的優勢,恐怕依然會遭逢7連敗的厄運。其他賽事可以敲甲府風林,博川崎前鋒賽和大阪櫻花。【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德法王牌拜仁戰里昂     下一篇:里昂恐難繼續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