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德法王牌拜仁戰里昂
时间:2020-08-20 04:39   来源:足球图库

詩曰:

屠宰巴塞太鋒芒,拜仁星將天下揚。

挑燈夜戰虎龍鬥,過關斬將誅里昂。

歐冠盃煞科愈行愈近了。繼萊比錫與聖日門昨夜較量,今宵輪到德法王牌拜仁戰里昂。入決賽者誰?大勢所趨,擁躉所向,傳媒熱捧,非德軍莫屬也!

把西甲豪門巴塞打得落花流水,使其戰將痛哭涕流。如三國演義67回:「張遼威震逍遙津」來形容,這一役,聞拜仁大名,小兒也不敢夜啼。當今科技網頁發達,YouTube隨時重欣賞,悉隨尊便,波怪也不多此一舉贅字,看官可一目瞭然。

詞曰:

拜仁奪冠,無難處,球壇紛說。

超班馬,過關斬將,事實如鐵。

五星上將配搭好,攻守俱佳定優劣。

非等閒,是捧盃時候,早識別。

前中後,全無缺;堅強陣,堪一絕。狀態勇,群雄聞風膽裂。大破巴塞球迷見,英雄本色難磨滅。德國波,帶領新潮流,眾喜悅。

那麼,是否里昂被魚肉如巴塞之役一面倒?睹其8強過關淘汰英超豪門曼城(3:1)的表現,難道束手待斃者乎?可明確回答,鹿死誰手?90、120分鐘或12碼了斷,誰敢賽前妄下定論?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可以肯定,里昂必作好了凖備工夫對策,圖大野心欲創歷史新一頁,拚搏到底,勃勃雄心表露無遺。

詩曰:

遇強則愈強,兵來將可擋。

歐冠殊死鬥,看誰登殿堂。

歐霸盃戰果:意甲國米大破銅網陣,5球狂數烏超薩克達,正如波怪日前的標題預告:「煎炸炆煮任君」,昂然進入了星期五夜決賽鬥西甲西維爾。鋒將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各射入兩球,後防丹尼路.迪岩布斯奧也建功。

主帥干地意氣風發對傳媒記者稱:「10年後的國米極有希望舉起獎盃的可能。但,我們要面對勁旅西維爾,為報忠實球迷支持愛戴,這是最佳禮物。」【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聖日門讓半球撐上盤     下一篇:比馬態差敲八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