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里昂恐難繼續爆冷
时间:2020-08-20 04:40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歐冠4強再演德法對決,號稱百年歷史最強一屆的拜仁慕尼黑,帶著8:2血洗巴塞隆拿的恐怖紀錄,昂然接受里昂挑戰。拜仁幾近沒有缺點,里昂恐難繼續爆冷,不過上盤讓至球半兩球,小注怡情為上策。

雖然拜仁於8強擊倒的是已今非昔比的巴塞,但6球的淨勝差距依然讓整個球壇瞠目結舌。此役之勝,讓德甲巨人近28仗的戰績改寫為27勝1和,連宿敵多蒙特CEO華斯克亦放下門戶之見,讚揚這是拜仁120年歷史上最強最喪的一隊。

波蘭鋒霸羅拔利雲度斯基,本季已轟入54球9助攻,隨著狂勝巴塞,關於他與美斯誰是今年最佳的爭拗,相信可以蓋棺定論,31歲的羅拔利雲度斯基,無疑處於職業生涯至輝煌時刻。

不過上仗最震憾球迷的,並非這位超級神鋒,而是年僅19歲,今季才加盟的加拿大魔童艾方素戴維斯。整場比賽,艾方素戴維斯玩弄巴塞防線於股掌之間,無論速度、突破、鬥志都已達到當世最佳左後衛的水平,但其事業才只是剛剛開始,真箇後生可畏,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里昂先後淘汰祖雲達斯及曼城兩大熱門,絕對已讓拜仁上上下下提高警覺,尤其是面對多才多藝的進攻中場艾奧亞,必會倍加提防。今仗仍撐上盤,白頭沈沒有半分看輕里昂的心態,不過對方委實站於列強之巔,怕且難阻拜仁攻陷珠穆朗馬峰。【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比馬態差敲八鯨     下一篇:速龍上盤可以秤先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