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聖日門讓半球撐上盤
时间:2020-08-18 16:39   来源:足球图库

   縮水歐冠眨眼上演4強對決,巴黎聖日門今晚遭遇德甲攔路虎RB萊比錫。聖日門金童基利安麥巴比上仗下半場火線復出,即帶球隊走出泥潭,今戰有望復任正選下,可與尼馬攻陷紅牛城池,讓半球撐上盤。

  聖日門8強受到意甲黑馬阿特蘭大的嚴峻考驗,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後,眼看出局之際,兩大天王尼馬與麥巴比於補時階段各獻一次助攻,帶領球隊大演球迷奇遇記式的大逆轉。巴西巨星尼馬全場完成16次扭波過人;麥比巴則後備入替建奇功,再次證明兩人身價,老土都要講句,雙星完全左右了聖日門的成敗。

  麥比巴在上月尾的法國足總盃掛彩,經緊急治療下趕及大戰回歸,如果他未能及時傷愈,聖日門已經係咁先,難怪被公認為當今球壇最昂貴球員。上仗由後備席臨危受命,麥比巴的演出未因剛傷愈而有半分遜色,白頭沈估計他今仗會擔正迎戰強敵。

  阿根廷國腳迪馬利亞上仗坐波監,今晚可望回歸正選,對於受到一定程度傷兵困擾的聖日門而言,無疑是及時雨。

  萊比錫自升上德甲後屢創奇跡,進入4強已是隊史最輝煌戰績,但他們當然不會因此滿足,希望一直爆冷直至捧盃。不過迪姆華拿的提早離開加盟車路士,對萊比錫始終帶來影響,上場擊敗馬德里體育會,對手過於保守也是他們可以過關的原因之一。來到4強階段其實冇乜高低,白頭沈始終信任聖日門的球星效應,可在關鍵時刻發揮應有的作用。【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聖日門質高對手無得比     下一篇:德法王牌拜仁戰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