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聖日門質高對手無得比
时间:2020-08-18 16:38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周日在歐霸盃準決賽遭西甲西維爾逆轉2:1,無緣晉級決賽,今屆在3項盃賽同在4強止步,另兩項盃賽為聯賽盃及足總盃,同時,英超球會在今屆歐洲賽事亦全部出局,表現與上屆於兩項賽事包辦4個決賽席位有天淵之別。

  紅魔鬼在今戰繼續由馬迪爾掛帥,格連活特、般奴費南迪斯及拉舒福特在中場支援進攻,西維爾則續由蘇素,安尼斯利及奧甘波斯組成前線三叉戟,曼聯雖然在控球率以47%對53%落後,但射門卻以20射7中龍對9射3中龍明顯佔優,事實上,曼聯入球機會亦遠較對手為多,尤其是在下半場初段,起碼有4個入球良機,但都錯失了,當然,西維爾門將保奴亦有水準演出,屢救險球,同時,紅魔鬼後防卻出現漏洞,以致連失兩球面敗陣。

  曼聯開賽後僅9分鐘即開紀錄,拉舒福特禁區內遭迪亞高卡路士侵犯,曼聯獲今屆第廿二個12碼,般奴費南迪斯射入。落後的西維爾在26分鐘即追平,蘇素接應利古朗左路傳中射入。及後,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的射門都被保奴救出,半場兩隊打成平手。

  到下半場初段,紅魔鬼攻勢猛烈,馬迪爾3次埋門,格連活特的近射,均未能逃過保奴的十指關。西維爾大難不死,果有後福,在完場前12分鐘反超前,捷西斯拿華斯右路傳中,中堅連迪路夫走漏了後備出戰的前鋒盧克迪莊,被其輕易射入。亦導致連迪路夫與般奴費南迪斯互相指罵,最終西維爾保持2:1的勝果完場,創紀錄第六次晉級歐洲足協盃或歐霸盃決賽。

  紅魔鬼連續3屆在歐洲賽遭西班牙球會擯出局,賽後教練蘇斯克坦言球隊今仗把握機會的能力太差,輸波令人感到失望,曼聯想要更進一步,必須在轉會市場上有所動作。

  聖日門質高對手無得比

  歐冠盃在周二將舉行首場準決賽大戰,由黑馬分子德甲的RB萊比錫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門對碰,萊比錫今屆儘管表現有驚喜,歷史性殺入4強,但面對有備而來,實力明顯勝一籌的聖日門,恐怕會行人止步。

  萊比錫在8強能淘汰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無疑具備一定戰鬥力,其壓逼性打法令對手吃盡苦頭,但無可否認,該隊奠勝的一球是有幸運性,同時,聖日門的實力畢竟在馬體會之上,加上經過在上場8強戰苦戰淘汰意甲阿特蘭大後,聖日門今戰應更為小心,而上仗以後備身分出戰的主力前鋒麥巴比,預計今戰演出會有進一步改善,故萊比錫要成功再「偷雞」的機會較微。其他賽事可以敲些路迪、歷基亞。【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德國足球令人聞風喪膽     下一篇:聖日門讓半球撐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