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季後賽開打撐塞爾特人
时间:2020-08-18 16:37   来源:足球图库

NBA季後賽強勢開打,明日上演4場賽事,繼續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閉門進行,只容許極少數相關人士如工作人員或家屬前往觀戰。東岸熱門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將會接受哀兵費城七十六人挑戰,後者主控西蒙斯開刀提早收咧,筆者認為塞爾特人可先下一城。

  七十六人本是個人相當期待的球隊,可惜該隊再一次受到命運播弄,今季偷波王、曾當選最佳新秀的控球前鋒西蒙斯,因在復賽後勇戰受傷,需要動手術今季不再作賽,無疑令球隊的實力大打折扣。中鋒艾比迪雖然是當今最佳內線之一,不過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屬於他們的時代,似乎仍未到來。

  塞爾特人今季送走艾榮,引入了另一以得分見稱的控球後衛甘巴獲加,領導層果然有眼光,因為成功讓球隊出現化學反應。甘巴獲加、積臣達頓及積倫布朗3人今季平均都有20+的得分,成為NBA接近80年歷史上,僅有第十九次陣中有20+三人組的球隊,其全民皆兵的打法,正正可以剋制孤掌難鳴的七十六人。

  (佐 敦)【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國際米蘭質高薩無赦     下一篇:撐占士夏登獨力掃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