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撐占士夏登獨力掃雷
时间:2020-08-18 16:37   来源:足球图库

   NBA季後賽明演4場賽事,侯斯頓火箭火併奧克拉荷馬雷霆。連續3季登上得分王寶座的占士夏登,取分能力已經登峰造極,有力單人匹馬帶領火箭掃雷。

  大戰前夕,火箭收到壞消息,今季才加盟的控球後衛韋斯布克因舊患復發,起碼會缺席頭幾場賽事,換言之,火箭雙星陣容,只餘下占士夏登獨力支撐。不過這樣的局面,占士夏登自轉投火箭以來已面對過無數次,這位其貌不揚的得分機器,手感火熱起來射入50+得分是等閒事。

  筆者由八十年代觀賞NBA,我認同名宿巴克利所言,除了波神米高佐敦外,占士夏登就是近年最無解的得分炮台。

  雷霆在基斯保羅帶領下,原本不被大眾看好,但能夠突破至季後賽階段,其實已超額完成,該隊畢竟缺少一位於關鍵時刻可以一錘定音的巨星,我認為他們將會技止於此。【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季後賽開打撐塞爾特人     下一篇:德國足球令人聞風喪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