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國際米蘭質高薩無赦
时间:2020-08-18 15:41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里昂繼淘汰意甲祖雲達斯後,在上周六的最後一場歐冠盃8強,憑後備上陣的莫沙迪比利梅開二度,以3:1力挫另一支勁旅英超曼城,晉級4強,將會惡鬥奪標大熱德甲拜仁慕尼黑,另一場準決賽也是法甲與德甲球隊對碰,由聖日門對RB萊比錫。

  里昂在今戰由伊甘比及迪比任雙箭頭,曼城則由捷西斯及史達寧拍檔攻堅,里昂雖在控球率(28%對72%)及射門(7射6中龍對18射7中龍)均不及對手,但突擊戰術卻頗為奏效,面對後防線經常推得較前的曼城,兩次突破越住陷阱而造成入球,相反,曼城受制於里昂緊密的防線,難以滲入埋門,加上史達寧錯失扳平2:2的黃金機會,以致在8強止步。

  里昂在開賽後24分鐘即打開紀錄,伊甘比突破越位陷阱埋門,但被艾域加西亞踢橫,哥尼特得機左禁區外射入。落後的曼城全力反撲,到完半場前兩分鐘才有追平良機,史達寧右邊底線傳中,洛迪靴南迪斯右輔位施射,但太正被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接去,半場曼城以1球落後。到下半場,曼城加強攻力,表現有改善,在15分鐘,迪布尼左禁區外主射罰球,又被安東尼盧比斯擋出。9分鐘後,該名比利時國腳接應史達寧左路的傳送,左輔位射入為曼城扳平。追平後的曼城氣勢轉盛,但捷西斯兩番施射分別被安東尼盧斯救出及射高。而在完場前11分鐘,里昂又把握曼城谷得太前而有斬獲,艾奧亞送前,後備出戰的莫沙迪比利接應時雖有侵犯拿樸迪之嫌,後才單刀射入,但球證未有判罰,里昂再領先2:1。而曼城在完場前4分鐘有再次追平黃金機會,史達寧接應捷西斯的傳送,近門面對空門竟射高,扳平不成,曼城迅即再失1球,曼城門將艾達臣未能接實艾奧亞的射門,莫沙迪比利「執死雞」射入,獨取兩球,最終里昂爆冷贏3:1過關。

  國際米蘭質高薩無赦

  歐霸盃周一將於德國舉行另一場準決賽,意甲國際米蘭遇烏克蘭薩克達,雖然兩隊的近況都是極佳,但國米實力明顯佔優,今仗值得被秤先。

  國米及薩克達同是在今屆歐冠盃分組賽獲第三名未能出線,被逼降級踢歐霸盃,現時雙雙都能晉級4強,顯示兩隊同有相當實力,但細心比較,國米戰鬥力佔上風,該隊在意甲僅以1分之差屈居班霸祖雲達斯之後得亞軍,級數絕對在薩克達之上,加上近5戰全勝,狀態極佳,其中,前鋒盧卡古近9場歐霸盃都有入球,今仗又有數糊機會;相反,薩克達雖貴為烏克蘭超聯勁旅,但該國水準始終不能與意甲相比,歐【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英超打工皇帝前10位     下一篇:季後賽開打撐塞爾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