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超打工皇帝前10位
时间:2020-08-18 15:41   来源:足球图库

   巴西翼鋒韋利安,在去季尚未結束前,已事先張揚會由車路士轉投另一倫敦球會阿仙奴。足總盃決賽之後,韋利安正式宣布加入兵工廠,周薪高達22萬鎊,令他一躍升上英超打工皇帝第九名。

  韋利安上季上陣47次,取得11球9助攻,是他加盟車路士以來最出色的球季。不過車仔在少帥林柏特掌政下致力年輕化,促成已經32歲兼行將約滿的他轉投阿仙奴。正正因為免轉會費,一向孤寒的兵工廠領導層亦樂意多給人工,韋利安加至22萬鎊周薪後,波糧已凌駕於任何一位協助利物浦取得歐冠及英超冠軍的紅軍球員。

  正因為韋利安天價簽約,英媒亦盤點了英超打工皇帝,前10位(以周薪計)依次如下。

  迪基亞(37.5萬鎊,曼聯)、奇雲迪布尼(35萬鎊,曼城)、奧斯爾(35萬鎊,阿仙奴)、保羅普巴(30萬鎊,曼聯)、史達寧(30萬鎊,曼城)、迪姆華拿(27萬鎊,車路士)、安東尼馬迪爾(25萬鎊,曼聯)、阿古路(24萬鎊,曼城)、韋利安(22萬鎊),以及哈利卡尼(熱刺)、穆罕默德沙拿(利物浦)、沙迪奧文尼(利物浦)、奧巴美揚(阿仙奴)4人以20萬鎊並列第十。

  近年車路士及阿仙奴常有球員交易,而且不乏名將,這在宿敵球會之間可謂較為罕見。除了韋利安外,包括已退役的球員,艾殊利高爾、比堤、安歷卡、施治、基奧特、加拿斯、法比加斯、大衛雷斯等,都先後效力過兩支倫敦球會。【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意甲國米對烏克蘭薩克達     下一篇:國際米蘭質高薩無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