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過關斬將是熱門之選
时间:2020-08-18 15:39   来源:足球图库

憑加時12碼淘汰丹麥哥本哈根晉4強的紅魔曼聯,士飽馬騰,雄心壯志,全心全意寄望歐霸盃殊榮。今夜出師西甲西維爾力爭入決賽,本季唯一夢想奪標的賽事,如願以償?魔迷全神灌注。

平心如論,紅魔歐霸實在抽到好籤,不用吹灰之力16強大勝奧地利林茨,8強遇丹麥哥本哈根出盡九牛二虎加時極刑才過關。全軍無傷疾,主帥蘇斯克查該容易調兵遣將。鋒將馬迪爾狀態勇,後起之秀格連活特露鋒芒,兩靈魂般奴費南迪斯及普巴中場指揮攻守兼備,新紥後防威廉斯死纏爛打,活力十足,過關斬將是熱門之選。

敵軍西維爾卻非弱者,臨終場一記近門獅子搖頭氣走狼隊晉級。曾多次奪歐霸獎盃,西甲排4名是穩陣實力隊伍。荷蘭國腳中鋒盧克迪莊(29歲)、中場蘇素(26歲)、托里斯(25歲)、翼鋒拿華斯(34歲)⋯⋯是有質素戰將,不可小覷。英西兩國交兵,西班牙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話說被評點紅魔熱門,欲過此關也非輕易。

詩曰:

兩雄爭霸似火燒,紅魔夢想不動搖。

西甲豪門非善女,挑燈夜戰起高潮。

雄心志,欲奪標。一仗功成天之驕。

誰強誰弱何憑據?過關斬將看今宵。

美斯、蘇亞雷斯、基沙文、法蘭基迪莊、阿比達、艾巴⋯⋯五星上將如雲的巴塞,難以置信的奇恥大辱慘敗德甲拜仁2:8,歐冠盃蒙羞止步。勝者入4強將對曼城或里昂。

(波怪史德福電郵)【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西岸附加賽撐拓荒者     下一篇:撐曼聯上盤入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