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西岸附加賽撐拓荒者
时间:2020-08-18 15:38   来源:足球图库

NBA西岸附加賽明日展開,孟菲斯灰熊與拓荒者爭搭尾班車。大勇的拓荒者只須贏波,便可取得季後賽入場券,讓分合理上,上盤不妨秤先。

拓荒者控球後衛利拿特,看來已經進入了職業生涯最巔峰狀態,這位得分機器過去3場得分順序是51分、61分及42分,可謂如入無人之境。今季上陣66場,利拿特平均獲得30分、4.3個籃板球、8次助攻及1.1次偷波,絕對是MVP級的數據。

關於利拿特有件小插曲,就是他自信過人。記得初入聯盟時利拿特獲安排為美國國家隊培訓,但最後卻落選夢幻隊,他事後直言領導層有眼無珠,因為自己比一起練習的球員更優秀,從此他便立志企在最頂尖的巨星。

環顧今季NBA,能夠比得上利拿特的球員一隻手數得晒,我看好他領軍出線季後賽,今仗撐拓荒者。【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敲喜百年汽車現代     下一篇:過關斬將是熱門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