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撐曼聯上盤入決賽
时间:2020-08-18 15:39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以2:8遭拜仁慕尼黑蹂躝,歐冠止步之餘,更是球王美斯所遭受的最大敗仗。當地報章《每日體育報》頭版以「史詩級羞辱」來形容巴塞敗相之難看,可謂相當貼切。

比賽舉行前,巴塞於中立場竟獲受讓,記憶中是絕無僅有,其實已側面反映出他們的危機。球隊面臨主力老化、用人失當(包括領隊及近年買人),以及疫情拖累財政下,恐怕不容易在短期內翻身,白頭沈估計,巴塞隆拿會離開球壇珠穆朗馬峰的頂尖好一段日子。

球壇也聚焦於美斯會否如傳聞般離開效力多年的母會。但無論美斯是否離隊,巴塞已到了必須大換血的時候,白頭沈早已預言,隨著C朗前季離開皇家馬德里,其實絕代雙驕雄霸球壇的日子,已經悄然完結。

打擊總是接二連三,如果拜仁最終歐冠登頂,巴塞還要向利物浦支付500萬歐元的額外費用。當年巴塞從紅軍收購菲臘比古天奴,條款列明倘若古仔贏得歐冠,會向利物浦多給500萬歐元,雖然古仔是為拜仁比賽(前晚後備上陣取得2入球1助攻),但仍是巴塞名下的球員。如果上述情況真的發生,無疑是重重的再摑巴塞一巴。

今晚歐霸盃上演4強賽事,西維爾與曼聯會於中立場德國決生死。西維爾雖號稱歐霸盃之王,但今季陣容及演出而言,紅魔鬼明顯秤先半線,今仗讓波不多下,睇好曼聯上盤殺入決賽。【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過關斬將是熱門之選     下一篇:馬模大勇食硬米贊比